挨刻嘶

⊙﹏⊙

【王队生贺】主职代课,兼职校医(上)

高一开学季。

“清晨的阳光照耀我他也照耀你,我们奔向操场去......”床头三个闹钟准时响起。

叶修动了一下,决定放弃关掉,整个人藏在被子里裹成蚕蛹,假装自己不在家。

王杰希做好早餐一开门就看到一团不明物体在床上蠕动,脸上不免挂上笑意,关上闹钟将床上的人揽进怀里,口中的话却毫不留情:“今天下午的军训,冯校长要亲自来查,要求班主任必须到场。”似乎看出叶修想翘班的想法,他又慢悠悠接上后半句:“他还说了,如果你不在,下次学术交流大会就由你挑大梁。”

本来正滚来滚去不安分的人一听这话就开始一动不动的装死。

王杰希好心情的戳了戳:“上午我帮你代了。”

可怜的孩子们,注定开学第一天就见不到班主任。

当王杰希走到班级门口时,不出意料的听到屋内几乎掀翻房顶的喧闹声,随后开门走了进去。本来兴高采烈聊天的学生们在看清来人后,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

王杰希扫了一眼台下,开口说道:“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医务室老师,王杰希。”

学生们愣了一下,也顾不上这位老师大小眼了“老师,我们班主任呢?”

某心脏预备役面上波澜不惊:“叶老师身体抱恙,我来代半天课。”

此时,身体抱恙的某人舒舒服服的睡到了中午。

叶修晃晃悠悠的走出宿舍,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枝在他身上投下细碎的剪影,衬得那张本来带着睡意的脸也深沉了些。

骄阳似火。

叶修几乎是逃到树荫下的,看着不远处操场上自家恋人和学生,他舒服的眯了眯眼,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后,拿出了,一根烟。

叶修正要叼上,长期在游戏中练就的意识使他敏锐的感觉到一大波文字泡袭来,可惜,躲不开。

“叶修叶修叶修,你又偷懒,你今天上午怎么不在,我去找你了你知道吗!一大早就让我对上王杰希,本剑圣的心脏要是吓出好歹来,你赔得起吗!差点忘了正事,今天可是第一天开学,我们出去聚一聚吧。其他人我通知过了,就差你和,哎对,说起这事我就生气,他说你去他就跟着,你俩要不要这么秀恩爱,闪瞎眼了好吗......”

叶修揉了揉耳朵,探头看向黄少天身后:“文州你是怎么受得了他的?”

喻文州嘴角带着一抹戏谑“就像王医生和叶老师一样啊。“

叶修”........“

在黄少天的声波攻击下,叶修答应了晚上的邀约,就在他正打算重新把烟叼上时,又被半路接下。

叶修抬头,不满的看着来人。

王杰希把烟扔掉,揉了揉叶修的脑袋”乖。“然后递给他一瓶绿豆水。

叶修口中挑衅着:”大眼儿你这微草好爸爸当得还真是称职。“

王杰希低头凑到叶修耳边:”我做其他事也很称职,不信晚上可以试试,“说着唇瓣有意无意扫过叶修的耳郭,不大不小的吃了个豆腐。

两人这厢打情骂俏,那边正休息的学生被迫刷新着世界观。

————————————————————————

(下)的话,12号之后吧。

写的这什么玩意。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