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刻嘶

⊙﹏⊙

【4.7贺文】第二发

如果没有接下来的事情,可能叶修会这样度过余生。 
 
 叶修为什么会和一群精怪生活在一起呢?这牵扯到了叶父的风流韵事。 
 
 话说叶父年轻时,那也是个翩翩少年郎,尽管洁身自好,严谨自律,也有无数的狂蜂浪蝶前仆后继,最终啊,因为其冷硬的作风伤害了一位姑娘的心,并从此不再相信爱情,成为了一名女巫,发誓要报复。 
 
 在叶家双子出生百日,女巫出现了。 
 
 一道惊雷劈下,女巫带走了叶修。 
 
 没人看到是什么人,就在大家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之时,一名仆人眼尖,发现了小王子叶秋的手中凭空出现的一支金玫瑰和卡片。卡片上记满了女巫的怨言和挑衅,末尾还加了一句:“想找到叶修,等叶秋十八岁时带着玫瑰来找我吧。” 
 
 叶父一夜白头,不仅是因为大儿子失踪,更是因为,他不记得有这么个姑娘啊!儿子不见了,老婆生气,该怎么办啊! 

 终于,十八岁的叶秋王子怀着自己的使命,在人民的欢送中踏上了茫茫雪山,传说中女巫的聚集地。 

 路途艰险遥远,充满着许多未知的危险。每当叶秋遭遇困境时,总感觉有人在暗中相助。这让他万分不解。 
 
 叶秋也算是个半吊子魔法师,终于他找到了对方的踪迹并追寻过去,却发现,正是他一直寻找的女巫。 
 
 苏沐橙诧异的望着叶秋:“不错嘛,竟然能找到我。” 
 
 不等叶秋开口,夺过金玫瑰,剥下外面的一层金箔,舔了舔被包裹在里面的巧克力:“这么久还没变质,真是神了。” 
 
 叶秋又要开口,再次被打断。苏沐橙扔给他一张地图:“叶修在兴欣小镇,自己去吧,我还约了云秀去玩呢,再见。”话音刚落,都捧一卷,于原地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为女巫一句话,叶秋又调转方向,踏上了漫长的寻哥之旅。 
 
 去兴欣小镇到没有上雪山那么坎坷,不过,等到达目的地后叶秋犯了难,小镇这么大,上哪儿去找啊。 
 
 正想着,忽然有人拽了拽他的衣袖,叶秋低头一看,是一个长得像苹果一样的小女孩,女孩递给他一枝花,笑得很开心:“叶修哥哥,这是送给你的。” 
 
 叶秋愣了一下,是啊,顶着这张脸,还怕找不到叶修? 
 
 小女孩又眨着大眼睛问:“哥哥你会魔法吗?刚才你还在广场啊?” 
 
 叶秋一听,谢过小女孩的花后向广场跑去。 
 
 广场上挤满了人,叶秋四处张望,看到了被簇拥在中间的那人,神采奕奕,眼神清澈,仿佛他生来就应该被万众瞩目。 
 
 叶修也停住了,他看到了叶秋。 
 
 即使人山人海,我也能找到你,这就是血脉相连,这就是缘。 
 
 理所应当的,叶秋来到了小木屋。 
 
 理所应当的,见识到了一群奇奇怪怪的生物对自己哥哥动手动脚。 
 
 叶秋听着叶修的介绍,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佳乐,王杰希...... 
 
 叶秋听得头晕眼花,全是远古大神? 
 
 为什么这些大神隐居苑上林呢?为什么叶修被带到这儿呢?欢迎收听今日说,嗯,苏沐橙有话要说。 
 
 话说当年,黑魔法被打退,荣耀大陆重建,一副国泰民安的景象,人民安居乐业,夜不闭户,道不拾遗。 
 
 而叶修,被众大神表白了。 
 
 无奈之下,叶修决定转世,并承诺,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时,便会给出答案。 
 
 就这样过了几百年,众大神为了维持永生,融于自然化作精怪,等待叶修的归来。 
 
 所以在叶修一出生,苏沐橙就将他带走了,培养感情要从娃娃抓起嘛。 
 
 至于叶父那个始乱终弃的故事,不过是恶作剧罢了。 
 
 了解前因后果后,叶秋拽着叶修:“不行,你要跟我回家!” 
 
 叶修为难了,一边是家人,一边是恋人,这可如何是好? 
 
 于是叶修带着一大群化回人形的大神随弟弟回了家。 
 
 于是叶修愉快的被叶父撵了回去。 
 
 叶父心声,你小子爱哪去哪去,天天在老子面前秀恩爱,看着就烦! 
 
 像所有以“很久很久以前”为开头的故事那样,叶修和他的恋人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