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刻嘶

⊙﹏⊙

all叶 终于等到你(下)

 叶修迎着光芒站在门中,背后是无尽的黑夜,他手忙脚乱的挥开精心准备的花瓣:“呸呸,什么玩意儿糊哥一脸,差点吃进去。”

  心碎成饺子馅。众人语。

  喻文州理了理表情,带上惯有的微笑开口道:“啊,看来是一位失足的少年。”

  王杰希接着说:“请问你有什么烦恼需要倾诉?”

  张佳乐僵硬的念着台词:“又或者,有什么,爱意,需要表达。”

  韩文清板着脸,严肃地说:“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众人齐声道:“荣耀少年馆,为您实现任何愿望。”

  叶修怔怔的站在原地,好像进入了什么邪教组织,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终于轮到黄少天了,他揽住叶修,叽叽喳喳地介绍:“老叶老叶,我给你叨咕叨咕,咱们这啊,有多款小哥可以点单,有这个黑云压城型大漠孤烟,跟他坐一起后你就会潘然悔悟,发现前路种种都不算困难从而发愤图强;下一个天生异相型王不留行,这个过了,怕吓到你;沉默是金型一枪穿云,通常小姑娘喜欢这款,明明我更应该受欢迎才对:同病相怜型百花缭乱,不管你有什么遭遇他都经历过,并且保证比你更惨;还有队长索克萨尔,嗯,队长,很好。”他诡异的停顿了一下,“最后就是我了,最好的都是要压轴的!全宇宙最厉害的剑圣夜雨神烦,不对,夜雨声烦,选我选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叶修摸了摸耳朵,松了口气,还好,还在。叶修仔细的梳理一下,说道:“我现在有一件大事,急需解决。”

  众人眼前一亮。

  “我还没吃晚饭,”叶修指了指角落里的小点儿,“被小点儿打掉了。”

  众人表面上怒视小点,心里想着一会给它加餐。

  张新杰从后面走来:“我们这里不提供食宿。”

  叶修表情登时就变了,一脸的“我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

  旁边那一群人也是惊诧地望向张新杰“天啊,张副你不爱叶神了吗”......

  张新杰尴尬地咳了一声:“员工除外。”

  张副干得漂亮!

  叶修一听乐了,除了晚饭还有地方住:“好啊,那我是个什么职务,哥可以勉勉强强当个王牌。”

  众人无语,这人怎么还这么不要脸。

  周泽楷突然说了三个字:“吉祥物。”

  张佳乐拍手大笑:“这个好,”他一边笑一边摸着叶修的手,活像个老鸨,“叶小姐,以后接客这活就全靠你了。”

  黄少天一看,张佳乐捷足先登,这能忍吗,也占领了叶修另一只手。

  王杰希从背后抱住叶修,捏了捏腰。

  周泽楷见缝插针揉了揉小肚子。

  喻文州把狼爪伸向了臀部。

  韩文清一边说着幼稚一边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张新杰?去准备晚饭和房间了。

  就这样,当年因为被要求戒烟赌气离家出走自封记忆的叶修小可爱再次落入狼穴,不对,是回到了这个兄友弟恭的爱的大家庭,成为吉祥物君莫笑。

  其实,荣耀少年馆生意不错,有很多少女带着小点送出的信件来到古堡诉说自己的烦恼,但是......

  all君是什么鬼?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

——END——

叶神生快!

  

评论

热度(32)